"-//W3C//DTD XHTML 1.0 Strict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strict.dtd"> 让主爱飞扬: 诗歌分享会

让主爱飞扬

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诗歌分享会

歌曲的旋律可以分为很多很多种类.摇滚,R&B,Hip Hop,交响乐,古典,流行曲子.但真真好的音乐歌曲是能到达上帝面前的诗歌,真真能触动人心的歌曲是诗歌.11日08月2007年(星期六)好高兴看见一班弟兄姐妹来到教会一起用诗歌来赞美神.一起来参加诗歌分享会,分享着诗歌所带给自己的帮助,如何在诗歌中冲新德里.那天晚上虽然还有夏日8度演唱会在大草场举行,但总不比来到教会弟兄姐妹聚集在一起那么的精彩.弟兄姐妹间彼此以爱来融化冷漠的心,借着诗歌一起来赞美.

[神啊!你极伟大,万有都归你.主宰一切,你是王,尊贵主,我敬仰.屈膝你前,让我赞美你.]

当晚我们分享的诗歌又十几手,有:耶和华祝福满满,奇妙双手,更新我的灵,展开清晨的翅膀,全因为你,耶稣爱你,寻找,靠主喜乐,赞美之泉,We are One In The Bond Of Love,我主与我,除你以外,你们要赞美耶和华,人人常欢笑,God Answer Prayers,神与你同在,牺牲的爱,遇见爱,一件礼物.

来看下当晚的情况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